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ME,琪本尊


姓名:倪汶琪㊣㊣㊣
年龄:16㊣
生日:1994年11月17日㊣
国际:马来西亚㊣
绰号:大小姐,倪某,倪琪,倪X某㊣
朋友叫我:Angel,殿下(以前)㊣
血型:O㊣
家族成员:爸妈㊣,Oppa(Jack),小王子(Arron/Elmo)㊣
宝贝:家人㊣
语言:华语,马来语,英语,广东,古田㊣
口头禅:屁叻!讲重点!㊣
座右铭:珍惜每一刻,我就是这样,别想控制我!㊣
专长:爵士鼓,钢琴,跆拳道㊣
学校:卫理学校(高中部)㊣
嗜好:爵士鼓,听音乐,看电视,出国玩㊣
食物:除了油腻的㊣
饮料:都ok㊣
个性:Free,大喇喇,急性子㊣
宗教:基督㊣
最怕:麻烦,尴尬㊣
最近觉得受不了的事:班上的人破纪录了,麻烦有病吃药㊣
最近想做的事:学韩语,日语,设计,出国玩㊣

1 条评论:

  1. 你有1点跟我一样``
    就是学韩语``
    我也好想学哦~
    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