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

金马伦!!!

昨天我们去怡保,走了一家Shopping后觉得很闷,所以就决定去金马伦玩~天气很冷,不过很爽~哈哈哈~我们到了后,就去一家新开的茶店喝奶茶~很好喝,我妈妈说不会很甜~味道刚好~而且我们还特地跑到2楼去~空气超新鲜的~我们还跑到种茶的山上,我和饭团走到一半就不走了~因为往下看,天呐~晕~太高了吧~上山容易下山难,路又滑我把饭团一拉俩人就跳下来了~只有我大的弟弟一直走,走到最高~骂了也不听站在上面,全部人看着他~然后他就用跑的冲下山,吓到我们!结果下来后就被我骂~他还嘻皮笑脸~=.="
之后我们去买草莓和玉米,真的超好吃的~我还买了草莓冰棒,浓浓的、甜甜的不错吃~不过吃久了会有点。。。。。。~逛得差不多~我们就下山,下山时耳朵超痛的~不过真的不错玩哦!妈妈开玩笑说要在金马伦买间家,不过88说金马伦的家很贵~而且不方便,专修超麻烦~


之后我们去怡保有名的芽菜鸡~很好吃,我88还吃了2碗半的河粉。。。

这个很好吃,很难解释这是什么~不过juz eat~




不要怀疑~这个不是河粉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~口感像雪耳~我很喜欢~超好吃的~
好玩啊~希望下次能到那里过夜~



6 条评论:

  1. halo! 跟你阿妈酱!自己去hor...没叫我去hor....还吃好料tim.....要罚他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本来我们是去怡保的~然后很闷所以就弯去金马伦咯~哈哈~下次一起去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们的星期日过的好快乐呐!又吃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.跟你妈妈讲,改天大姨回乡,一定要带我去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就好啦~
    有得去....

    偶没有份哒....没意气(开玩笑哒 ^^)嘻嘻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哎哟!大姐!你不知道3姐他们星期日是游玩日叻!去玩去吃美食的!所以礼拜天是找不到他们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已经把片丢在你家信箱了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