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MR.AJ是我的大弟,他喜欢跳舞~什么舞都会跳,有时候会突然跳起舞~他很时常跳MJ(Micheal Jackson)的月球慢步,所以我叫他MR.AJ因为他是Ah Jack~有时候他真的很找打,就像昨天就因为下棋的事而跟他吵架!真的气到想打他!可是还是忍下来了~

那个臭小子竟然说我在棋子上动手动脚,为了胜利而不择手段~(经典台词)其实我根本没有,是他自己倒霉~因为我的兵在他将傍边,不过如果是我动手动脚的话他的兵也不会在我帅傍边啦!那个臭小子~~~不过还是算了,有实力的人怎样都会赢啦~吼吼吼吼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知道,我知道!他最厉害是肚皮舞,那肚子一上一下的..哈哈.........好看啦!哈哈...姨丈常说:大的要让小的.无变啦!哈哈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