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weeeeeeeeeeeeeeee!!!

这天即将事我最最最棒的平安夜~~好开心PMR全部及格!!!太感动了!!T.T而且我马来文和英文都拿B哦!!!太开心了!谢谢妈妈爸爸送我去补习~虽然我没很认真去补o.o!
下次我会再努力的!><!
为了庆祝妈妈还带我去吃MD哦!
今天跟恩奕婆分离了!他要到JB去了。。。T.T!我会想他的~


PS:我数学竟然会拿C!出乎我所料!太开心了!

4 条评论:

  1. 恭喜大小姐,贺喜大小姐考试及格啊!要阿姨为你做什么蛋糕或饼干奖励你吗?哈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***你好棒***

    你知道大姨最喜欢唱歌咯!
    唱一首歌送给你......

    ~恭喜~恭喜~恭喜你啊~
    ~恭喜~恭喜~恭喜你~
    哈哈...............
    ***恭喜你***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