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

放假啦~

终于放假了!!!不过还要赶Projek呢。。。放完假后就要交了但是我根本没动到,哎。。。放了这么多天的假脑袋还是空空的,有时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。。。这几天电脑不能用简直快把我给逼疯了啦!!!


这个月我要去比赛了,不过都没时间练习。。。都在忙着做功课,赶Projek。。。比赛要到了,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。。

中三的生活比以前忙了许多(不过有时候还是傻傻的说。。。)

这次的期末考,分数不是很理想。。。目前已有两颗不及格了,看来我要多努力了!由于平时历史都考的很差,所以上了中三就想把历史考好哪知道我却忽略了数学与地理。。。

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