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现在请叫我"Master"哇哈哈~

最近超忙的,忙着考试,考跆拳道还有一大堆Projek要做。。。不过跆拳道终于有成绩了~真是太感动了~本来一点也没信心的,差点就放弃不考了。。。(再加上考费太贵,RM280.00)不过我不想做些我会后悔的事所以还是去考了。。。我发现不只是我很紧张,全部人都紧张死了。。。
结果考试结束了。。。
也因此手受了小伤。。。


不过大家还是及格了!
我等这天好久了。。。


这都要谢谢教练多年来的栽培。。。
还有爸爸妈妈。。。
最后就是一些师兄弟姐妹。。。

PS:幸好没浪费掉那RM280.oo要不然后果就不好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