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我喜欢的歌曲!

说起我喜欢的华语歌嘛...超多的
不过英语就不同啦~我喜欢的英语歌不是说很多只有3首而已~
第一:Low by Flo Rida
第二:My Love by westlife
第三 : If i left by westlife
只要听这几首歌,就觉得超有Fu的!(虽然是老歌了的说)每次听这几首歌时阿曼就会唠叨说:"可以不要听一样的歌吗?"
不过我也有几首蛮喜欢的歌呢~每次生气,伤心都会听的说~
由其是Kiss goodbye和男子组,听了有一种很特别的Fu呢!(但是还是比较喜欢飞轮海的歌)
目前都在听飞轮海第3专辑还蛮好听的说呢!
不过我也还蛮喜欢一些Nippon的歌呢!就如:世上唯一的花!

真的是超好听的啦!
透露一点(其实除了上网,本小姐的兴趣也有唱歌和听歌哦!)


PS:阿曼是我的表妹

1 条评论:

  1. 大小姐~!可以把歌放上来!让我也听听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