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

真的会被他气到吐血

今天气到我吐血!!!都是AJ害的!今天没去上学(小感冒),我在上网~他说他要玩所以我就把电脑关了让他玩,想不到他得寸进尺想把我房间的椅子拿走(他拿走了,我坐什么?)当然把椅子从他房间拿回来,他开始不爽跟我抢!然后把椅子推给我!好!无所谓!忍他!想不到他还k我的头!omg!忍不住了!打回他!然后跑回房间把门锁起来!

想不到他用铁棍敲我的门!之后出来看,我的门毁容了!!!一个洞一个洞!这已经是第2次他用铁棍打我的门!气死我!算了!不管他!把这口气忍下来,save起来!等到有一天我真的呗tahan再把他狠狠的修理一顿!

ps: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~我现在只是忍,总有一天他人就会知道了!老娘不发威还以为老娘我是病猫!

刹很大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迈气啦!别闹出人命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他变到如此坏蛋噢!我想他是进叛逆期了,不要和他硬碰硬.让你妈妈开导他.要有耐心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ah表姐啊!他阿妈开导得到meh!他阿妈!只会大大声喊!哈哈哈!等下我会被他女儿跟阿妈!轰炸死!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