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第一名,方熙仔!

Botak
新的照片我没有~

方熙,我的表弟~嘻嘻~上个星期六去找他玩~他很可爱~长大了~^^某买饼干给我们吃,方熙还把饼干塞到我嘴巴==~如果不吃,他还会把饼干往自己嘴里塞~最近他选美比赛第一名!!!厉害吧?不过最开心的是他妈妈Pig丽~~哈哈!^^(熙妈别生气>.<哈哈哈哈!)




听说奖品很丰富~有一台超大的娃娃车,大的礼篮和RM1000.00 vorcher~我妈妈叫他买多多奶粉丢在家里~嘻嘻~


ps:饭团请我们喝水,他被他哥骗了~买了4瓶~超贵的!花了RM15多~但他不会心痛。。。=.=(辛苦留的钱飞了)是我的话,心会痛死吧~

2 条评论:

  1. 看小方熙的眼睛,十足十的李珠丽传人.哈哈...
    你的弟弟很大方哦!十五元都舍得花.真是你妈妈的传人!哈哈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小姐,去大姨家看看,我有奖送给你哦!快快去拿吧!

    回复删除